工业汇gongyehub.cn's Archiver
论坛
›
工业母机
› 数控车床中跳段和单段的使用
仪器仪表分享
发表于
5 天前
数控车床中跳段和单段的使用
数控车床中跳段和单段的使用
想用跳段编程时就在想要跳过的程序段前面加上“/”,记住每条都要加,然后把面板上的跳段键开启(跳段键灯亮),然后按循环启动就可以了,注意一点,跳段键必须在循环启动之前按,如果按了循环没按跳段,那只能复位从新开始,因为循环后你按了跳段,程序也不会执行跳段。
单段更好理解了,首先把单段键开启(单段键灯亮),然后按循环启动,按一下走一段,按一下走一段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数控车床中跳段和单段的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