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婆婆 发表于 2026-6-3 09:15:51

海康威视监控设备录像机报警怎么接线?

       不是所有的录像机都有报警功能,怎么判断有没有这个功能呢?我们可以从录像机的面板上判断。
http://img80.mtnets.com/5/20210309/637509062506049993683.jpg
  接口类型
http://img80.mtnets.com/5/20210309/637509062510262020578.jpg
  可以在慧翼科技产品栏目页查看报警输入、报警输出路数。
  确定录像机有报警功能之后就可以开始接线了!
  注意:接线之前记得给设备断电哦!
  常见的报警输入设备:红外探测器(红外对射),电子围栏,门磁,烟感等。
  报警输入只需要接入一个开关量信号,所以不区分正负极,Alarm In和GND直接和报警输入设备的接线连接即可。(报警输入设备是否需要供电根据报警输入设备本身确定。)
http://img80.mtnets.com/5/20210309/637509062499185949973.png
  有输入就有输出,看看海康威视监控设备录像机报警输出接线是怎样的。
  常见报警输出设备:警号(喇叭),报警灯
  报警输出设备直流供电:
  a.录像机的Alarm Out接喇叭或警号的负极
  b.喇叭或警号的正极接电源的正极
  c.电源的负极接设备的GND接口
  注意:如果是直流的报警输出应该在12V 1A这个范围内。
  需要将主板上的短接子断开(分别为JPA1、 JPA2、 JPA3、 JPA4),且外加继电器连接。
  以上就是海康威视监控设备录像机报警功能接线的方法介绍,大家学会了吗?想了解更多海康威视监控设备相关技术问题,可以继续关注慧翼科技 。:www.huiyikj.com ,电话:。

工业迷 发表于 2026-6-13 12:18:44

感谢分享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海康威视监控设备录像机报警怎么接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