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格林凯瑞 发表于 2026-5-16 15:07:40

开工啦!!!!

       http://img77.mtnets.com/5/20210314/637512919037206979698.png
  新年过完了,要开工啦! 开工大吉,财源广进!
  今天是新春开工天,或许你还未从春节假期里缓过神来,但新的征途已经开始,让我们把握当下、努力向前,不辜负生命里的每一天。
  接下来的一年都要元气满满地好好工作!祝大家“牛”转“钱”坤,新年新气象!
  星辰漫天,我们始终热忱仰望,心怀梦想;山高水长,我们相信路在脚下,事在人为!

圣诞快乐 发表于 2026-6-17 03:46:16

受益匪浅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开工啦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