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业汇gongyehub.cn's Archiver
论坛
›
厂家动态
› 开工啦!!!!
山东格林凯瑞
发表于 2026-5-16 15:07:40
开工啦!!!!
http://img77.mtnets.com/5/20210314/637512919037206979698.png
新年过完了,要开工啦! 开工大吉,财源广进!
今天是新春开工天,或许你还未从春节假期里缓过神来,但新的征途已经开始,让我们把握当下、努力向前,不辜负生命里的每一天。
接下来的一年都要元气满满地好好工作!祝大家“牛”转“钱”坤,新年新气象!
星辰漫天,我们始终热忱仰望,心怀梦想;山高水长,我们相信路在脚下,事在人为!
圣诞快乐
发表于 2026-6-17 03:46:16
受益匪浅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开工啦!!!!